roseme

现役jk/lo娘 偶尔po一下日常 主要悄悄看文
有幸相识♡

塞夏//TheNightingale//0.1


/ AU小甜饼 私设有

雨后的草坪沾染了露水澄澈的气息,白玫瑰交缠着怒放,一声轻响过后,厨房烤箱里巧克力的味道愈发浓郁地弥漫开来。
尚且稚嫩却已经略具灵性的小提琴声渐渐停了。伴随着D大调卡农最后的三十二分音符落下,男孩纤长浓密的睫毛在轻轻翕动两下后,如同拉开帷幕般露出深藏其下的一双湖蓝色瞳孔。
这双眼睛里还带着几分迷茫,直到一旁身着燕尾服的黑发男子慢条斯理地轻轻鼓起掌来,他才像是猛然从美妙的梦境中惊醒,露出一个带有几分羞涩天真的微笑。
孩童的微笑。
男子俯下身与他对视,唇角一直以来所带的三分礼貌笑意终于加深些许,酒红色双目的注视就像某种虔诚的吟唱。
“今天拉得很棒哦,少爷。”他说
夏尔弯起了眉眼,男人从不吝于对他的夸奖,而他也从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毫无保留地。
而更让他开心的是,得到允许后进入房间的女仆手里端着他最爱的巧克力蛋糕,甜甜的香气在空气里飘散,打破了小提琴最后一丝余韵。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向他颔首,接过他手里的提琴检查后仔细地收好。
良好的礼仪教育让夏尔无法在家庭教师还在场的情况下享用他的甜点,于是他眨眨眼,向塞巴斯蒂安道别。
“明天见。米卡利斯先生。”
“明天见。”塞巴斯蒂安温柔道,视线在夏尔身上转了一圈后随着他偷瞄的动作投向桌上那碟巧克力蛋糕。
那是一块很诱人的蛋糕,非常松软,浇上的巧克力酱汁让她看起来更加闪亮。
不过还是差了一点,塞巴斯蒂安有些遗憾,她不够完美。
跟随着女仆恭敬地引路,他离开了这个房间。

/to be continue

一发短小精炼的序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以及少爷现在还在幼年 后面性格会通过情节发展向原作靠近
望喜欢



评论

热度(10)